網誌

香港是美好之家 在這美好能言的網上為,真,善,美,愛。為社會謀求繁榮。興盛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佔中范太的淪落寧為玉碎不作瓦全淪落的是誰?

佔中范太的淪落寧為玉碎不作瓦全淪落的是誰?


【短片】【佔領中環】范徐麗泰:香港冇籌碼逼中央改變立場  9/7/2013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出席協恩中學舉行的「佔領中環」研討會時表示,香港沒有籌碼逼中央改變立場;即使犧牲香港利益,不一定能令北京改變立場,質疑犧牲是否值得。

她又謂,「佔中」是以癱瘓香港政經中心為目的,形同「自己打自己」或自殘;若香港向下沉,中國其他地方包括上海,屆時都有能力取代香港。

==============
看看市民心聲罷!

Peter Lee
大家來看市民心聲已醒覺(佔中)范太和老爺們請看被壓迫下市民的心聲!要普選
回覆 · 讚 · 追蹤貼文 · 於 2 秒前

Wong Chi Ming ·  留言最多的人
正是因為有權有勢如范太之流, 不代香港人向中央爭取普選, 香港人便唯有自求多福, 現在有人肯為香港人犧牲, 妳就危言聳聽, 妳的所作所為又對香港有甚麼好處?
回覆 · 18 · 讚 · 追蹤貼文 · 11 小時前

蔡浳 · 追蹤 ·  留言最多的人 · 文化傳媒-職員
專制一日還在,香港不會安泰...!!!
回覆 · 12 · 讚 · 追蹤貼文 · 10 小時前

Gigi Weng · 追蹤 ·  留言最多的人 · Hong Kong
[人 民 銀 行 行 長 周 小 川 出 席 陸 家 嘴 論 壇 致 辭 時 指 , 近 年 上 海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建 設 有 進 展 , 包 括 推 動 資 本 市 場 及 銀 行 間 市 場 發 展 。 他 認 為 , 上 海 有 條 件 及 潛 力 發 展 成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 但 相 信 仍 需 要 一 段 時 間 。2013-06-28 HKT 10:29]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20130628/news_20130628_55_931618.htm
范太積極配合共黨去弱化佔中情緒,企圖維穩.人行早前再說「上 海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的陳腔舊調,並無新意.無論如何,上海及深圳前海都不能取代香港.不要妄想吧.只要有一黨獨大,人治社會再加上貪污腐敗的政治體,妳認為投資者會放心去長遠投資嗎?短線的投機活動,資金套利或有可能.同樣,若香港的港共政權,恣意破壞本港法冶,及將貪腐的癌細胞植入香港,前途一定黑暗.佔中乃市民和平手段去反映對現政權的各項不滿,管者及其幕後黑手應該理性去切實地解決矛盾,尋求共嬴方案.而不是一味打壓,抹黑及恫赫.這只能增加市民怨憤,為龎大公民抗暴運動積累能量,待勢而發,更不利穩定!
回覆 · 11 · 讚 · 追蹤貼文 · 11 小時前

Hui Ja ·  留言最多的人 · Hong Kong
市民都沒有的籌碼誰有呢?范太在以子無虛有的東西打擊佔中.政壇陳振聰?
回覆 · 19 · 讚 · 追蹤貼文 · 11 小時前

Alberto Chan ·  留言最多的人
香港不是沒有籌碼,是CY買港后变成死局

须然沒籌碼,不代表把下一代生活握刹

香港原来是国际港,贸易港,生產制造商,金融港!
回歸后淪为自由行了,加上賣港CY和CY班子强姦式治港!

只能说"不“要CY和CY班子
回覆 · 9 · 讚 · 追蹤貼文 · 11 小時前

Siuhung Siu ·  留言最多的人 · Heep Yunn School
戴耀廷才是真正愛國愛港人士,他的佔中行動是事先張揚,讓市民有認識有探討硏究亦讓中央有準備願對話或讓步戴教授才是真正為國為民真君子,我支持他做下任特首!
回覆 · 5 · 讚 · 追蹤貼文 · 10 小時前

簡忠強 ·  留言最多的人
冇普選又唔去佔中又唔想移民,係咪要我地睇住香港衰落去?支持冇普選就去佔中
回覆 · 3 · 讚 · 追蹤貼文 · 8 小時前

狗奴才 ·  留言最多的人
就係因為冇籌碼,缸瓦撞瓷器,范太,你話邊個蝕底吖?
回覆 · 3 · 讚 · 追蹤貼文 · 8 小時前

狗奴才 ·  留言最多的人
大陸同香港特首早就犧牲香港利益啦。幾時輪到香港人咁把炮做到吖。
回覆 · 2 · 讚 · 8 小時前

Peter Chan ·  留言最多的人
范太, 現在的特區政府一事無成, 而且是自甘墮落早已給其它城市趕上. 如特區政府還不改進 佔不佔中它們都會迎頭趕過的.
回覆 · 7 · 讚 · 追蹤貼文 · 11 小時前

Tung Tung Tung ·  留言最多的人 · Fukin
香港過去10幾年的沉淪, 就係因為你范婦人呢D 賣港媚共自甘為奴之輩!! 就因為甘, 係可見將來, 香港只會繼續後退!! 俾任何其他城市趕上, 同佔中根本拉唔上關係!! 你當香港人係傻的嗎?
另外, 你估大6經濟真係甘好呀?? 咪低能啦. 佢o地成就建築係沙堆之上咋!! 最近銀根短拙有辦你睇啦, 陸續有來!
回覆 · 5 · 讚 · 追蹤貼文 · 8 小時前

Wing Tsui ·  留言最多的人
犯婦人你死出嚟背貓紙呀?你成班赤狗奴吠車輪戰都同一貓紙妖言惑眾,成日都係的老調黨八股係咁多啦?來去幾度赤板斧吠愛黨當普選呀?市民上街就是籌碼隔河震狼,03五十萬籌碼上街踢走董卓你個狗腦失憶呀?年年71你奴隸主見刁民不肯歸順要還港普選,今年令只喬老狗厲聲叱斥愛黨忘國才能選狗魁,刁民當它迴光返照睬它都傻,喬老狗喃喃自瘀灰頭土臉和尚落海,奴隸主令西妖打貓紙戰你班狗人咪輪住出嚟扮白鼻哥囉,咪係的上街籌碼攪到你班狗人疲於奔命為狼作倀,你哋吠多的普選就多的籌碼,多得你班狗人自摑狗咀自殘依時依候死出嚟吠貓紙,等市民醒覺群犬吠港想整沉香港,要歩上民主歩伐做籌碼等你奴隸主輾轉反側還港普選,犯婦人秋天就到喇喎,你禍港不力奴隸主會唔會秋決你呀?唔使怕衹不過是碗大一個疤,你等推出風波亭咔嚓啦,,,】】】】】
回覆 · 1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Jordan Cfan ·  留言最多的人 · Barack Obama 員工
呢舊飯除咗識賴阿爺個pat就一無事處。
回覆 · 1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十月
急了
回覆 · 1 · 讚 · 追蹤貼文 · 6 小時前

TheGod Zaku
一時又話無籌碼, 一時又講到好大影響. 咁呢D唔係籌碼係乜?
多鬼餘喇, 如果大陸真係唔怕既, 又駛乜出哂口術講咁多野.

查實講左咁耐, 幾時至肯佔中架?
政府都再三表態唔會聽你講, 而大家又預左公民抗命, 仲駛乜同班人理論係咪犯法.
日日見報, 咁多人支持, 咁仲等緊乜?
唔會只係做完騷搵借口縮沙掛.

支持大家盡快佔中, 向政府表達不滿! 一日也不要等了.
回覆 · 1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Siu Fan ·  留言最多的人
埃及"前"政府都同埃及人民講冇籌碼逼政府改變立場
回覆 · 1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Ktoyhk Chow · 追蹤 · 新會商會中學
中共起家,都是倚重,組織力,行動力.當中共還未看清當下香港事實潮流,大家不禁要問一句?如在邊陲失控時,你還可以有選舉餘地?
回覆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Messi Hk · 141
人民的自私會否定香港生死.
佔中的人唔代表香港人的聲音. 香港評級下跌其實無所為. 負十級香港都無問題?
回覆 · 讚 · 追蹤貼文 · 7 小時前

Gigi Weng · 追蹤 ·  留言最多的人 · Hong Kong
你又點知佔中的人唔代表香港人的聲音?71遊行已說明了-切,唔好自欺欺人! 香港主權評級不會因和平佔中而影響:-
[【2013年5月21日訊】
香港部份人士和商會近日接連發表言論,直指佔領中環運動將影響香港經商環境,破壞香港經濟。不過,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回應港媒查詢,表示佔領中環行動未必影響香港經濟。全球三大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回應有關佔領中環對香港經濟影響的查詢時表示,「若政治改革於某程度上能改善社會包容和政策制定,從而促使經濟增長和財政穩健,便有助香港維持AAA評級」。標準普爾還説,如果政治事件持續一段時間,會擾亂經濟活動和政府管治,可能會牽連政府的可信性。]
http://zh.wikinews.org/wiki/標普稱佔中未必會影響港評級
唔懂經濟,唔好亂嗡!
回覆 · 3 · 讚 · 編輯紀錄 · 5 小時前

Lai Chun Fung ·  留言最多的人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聪明的人坐山观虎鬥!鶴蚌相爭,漁人的利!到時候股市,楼市大跌掃平货!
回覆 · 讚 · 追蹤貼文 · 6 小時前

Fung Cheung · 追蹤 ·  留言最多的人 · Kwun Tong, Hong Kong
反正中國唔理香港人感受
咁不如港獨啦
回覆 · 讚 · 追蹤貼文 · 5 小時前

Gigi Weng · 追蹤 ·  留言最多的人 · Hong Kong
唔係中國係共慘黨唔理香港人感受.佢地唔理你港人感受唔一定放手比香港獨立的.香港係一隻會變錢的金蛋,咁容易放手?
回覆 · 1 · 讚 · 5 小時前

----

Realman Zhu - WHY←真是妙語如珠,好!

WHY OCCUPY CENTRAL?
「佔領中環」才會產生震撼性的效果,也才會有對等的談判地位。
藺相如完璧歸趙,寧願與和氏璧共存亡,而不願白白被秦王騙去和氏璧,不願兌現承諾以15個城池做交換的秦王不得不退讓。
香港人也要以“不民主,毋寧死” 的決心,與專制政權做最後的鬥爭,不給我們民主,我們就寧可讓香港變成100多年前的漁村,同歸於盡喔!中共也應該明白要投鼠忌器,他們硬要打擊壓服,打爛香港這世界知名的東方之珠,成為千古罪人的是他們,自由黨們,你們不支持「佔領中環」,你們就會招到巨大損失喔,你們也參加「佔領中環」,中環才會更安全,明白嗎?


----

【網上壇】只有空氣平均分配論  8/7/2013
(自由撰稿人 Mankee Wong)

喬曉陽早前強調2017年普選特首人選不能與中央對抗,引起全城譁然。(資料圖片)

喬曉陽假諮詢會,在狼英Y級班子烏合之眾上台後,施政、管治民望低迷,淪為負資產的形勢下,戴耀廷佔領中環的理論一出,喬老爺能選出一個與中央對抗的人做特首嗎?落荒而逃,偃旗息鼓。香港人適度有為,人民民主革命運動,在思想上先勝一場,路線正確。

先捍衞《基本法》,才能爭取人人有份參與的真正雙普選,中央把港人看得太高,像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一般見識,無善惡,無是非,無真理的豪傑變色龍,只是能辨真假「黄道益」的小孩,真理,只在幼稚園教授,人大了就越無真理。像孔慶狗(無惻隱、謙讓、善惡、是非之心,非人也=狗)教授歪理,謬論狂言講得多,變成真理,以訛傳訛,更三人成虎。

何為中央政府,依據中國憲法第二條,一切權力屬於人民,行使機構是人大委員會……由人民選出……向人民負責,受人民監督。

獨欠問責下台這一句,這一步,60多年,無行前這一步,官官相衞、世襲無憂、貪污腐敗、殺人放火、重罪輕責、又復官職甚至升官、豬姆書記,荷包癟癟市長齊齊升官。合情、合理、合憲法。梁振英學吓真正語言藝術,中華文字,不曉不明,不「曉」陰「陽」變數,淪落為張曉明,喬曉陽的打手,應聲蟲,哀哉,梁太可有悔教夫婿覓封侯?

新疆打壓起家,登上帝位的胡濤大帝,對吏治一籌莫展,慨嘆亡黨亡國。

回到憲政,有法治慢慢會好起來。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肉食者;董副主席、范太常委、曾憲梓、梁愛詩、棠哥……田北辰先生等等人大代表,可有曾出謀劃策,或修改過一條小小之法例呢?反而做走狗,竄改基本法,扼殺香港民主雙普選權,必為千古罪人。

共產黨違反憲法第一條,違反社會主義制度,搞有中國特色的獨才壟斷資本主義社會,是假共產黨,該當何罪?

天遣黎民百姓,責其選君不好,擇地不良,天遣官宦者,責其罔顧人民,助紂為虐;天遣統治者,責其無法無天,天怒人怨也。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天造萬物,只有空氣平均分配,唾手可得、不用強搶、獨吞無用,其他閣下自理,真正民主雙普選要靠香港人自己爭取,天下無不勞而獲,努力,香港人。

共產黨何去何從,香港會是甚麼樣,大家煙酒、煙酒。


Peter Lee  ↑
說得好!

----

佔中是手段也是目的 9/7/2013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佔中發起人 戴耀廷)

■戴耀廷撰文解釋,佔中行動既是手段,也是目的。

「佔中」是手段?是的。「佔中」是目的?也是的。
若「佔中」是佔領中環,那「佔中」必然是手段。從一開始提出佔領中環,以公民抗命的行動去爭取普選,目標就是要對特區和中央政府造成壓力,令他們必須慎重考慮,讓香港人有普選特首的選舉辦法,是要符合國際的標準還是要中國式的那種選舉。若「佔中」能成功爭取得到符合國際標準的方案,那就不用佔領中環了。當然,我們不能抱有僥倖之心,以為中央政府會那麼容易讓步,而必須有着堅定的決心去公民抗命佔領中環。
弔詭的是,我們越是有堅定的決心,我們真需要佔領中環的機會反而越少。但以現在的形勢看,持這種堅定決心的人遠遠還不夠。即使是支持普選的人,不少還是持觀望態度。或是用一種搭便車者的心態讓別人去公民抗命,若他們成功了自己就可坐享其成;若失敗了,自己也沒有損失。或是用一種「西瓜靠大邊」的心態,看「佔中」的聲勢發展如何,若真的有很大機會能促使北京讓步,他們就也會走出來,但若形勢不妙,自然是按兵不動。因此,即使「佔中」是手段,已決定參與的人也絕不能鬆懈,必須繼續去把「香港正陷管治危機,瀕臨政治懸崖,若不實行普選以修正制度性的缺陷,香港就會跌進政治深淵,民生同會受害」這訊息傳開去,以捲入更多人,連那些「搭便車者」和「西瓜靠大邊者」,甚或對普選抱懷疑態度的市民也都拉進來,「佔中」作為爭取普選的一種手段才能給香港帶來希望。
不過,由年初提出至今,「佔中」在不斷演變中,已發展到不只是佔領中環;它已具備了自己的生命力,慢慢地形成為一種重塑香港政治文化的運動。「佔中」的「中」已不只是「中」環,而是每一個人心「中」那片承載着他們的意念、價值、期望及態度的空間。
一方面,「佔中」倡議的公民抗命精神,會促使港人思考超越自利的公義價值,及會否願意以「利他」與「自我犧牲」的態度去實踐公義。另一方面,「佔中」會通過民主商討的程序確立具體的普選方案,而在這過程中,自主自覺的公民能主動地表達自己的看法、用心聆聽別人的看法、促使持不同意見者能夠更明白其他人背後的信念、並盡力為共同的善達成共識。而最後這方案還會再交公民通過民間公投程序,直接投票表明他們是否支持這方案。「佔中」所引進的民主理念是在代議民主之外加進了商議性民主和直接民主。
這些對香港社會來說,都是較新鮮的事物。若「佔中」能成功,所改變的將不止於政治制度,更在於也會改變承托這政治制度的政治文化。「佔中」已不只是佔領中環,還包括了公民抗命的信念,及民主商討、民間公投等前期工作。因此,「佔中」本身也成為了目的,因公民抗命的信念及進行民主商討和民間公投的民主程序本身已具備了本質上的價值。到了最終的階段,「佔中」即使真的要去佔領中環,但也未能爭取得到符合國際標準的普選方案,香港的政治文化必然會經歷很大的轉變,「佔中」的目的也已達到。

戴耀廷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佔中發起人

----
專題人物:陳果:怨氣爆燈 梁震嬰打小人洩憤     9/7/2013

梁振英已成國際知名的過街老鼠,不管中外,人見人憎,近日英國廣播公司以「Unloved Leader」形容這名行騙長官;今周上映的電影《迷離夜》之《驚蟄》,盧海鵬飾演「梁震嬰」,將姓名同音的那位真身形容為X樣。先是豺狼,繼而羚羊,誰都不將689當人。導演陳果是香港最後一個被中共統戰的電影人,他自言並不憎恨梁振英,只是想替港人消消怨氣。
記者:陳勝藍  攝影:胡智堅

陳果指打小人可以發洩民怨,「你打完之後舒服啲,唔會出嚟搞事」。
「我唔會憎恨一個人,將佢嘅包袱放喺我身上」。陳果強調他跟梁振英無仇無怨,「我覺得佢唔好,我可以鬧佢,憎同鬧係兩回事,我想自己快活啲,無謂將仇恨放喺自己腦海入面」。
那為何將器官放在CY面上?「X樣係通俗香港俚語,好親切嘅稱呼又得,例如『做乜X嘢呀X樣!』怨氣又得,或者睇低呢個人又得」。陳果今次是為了宣洩怨氣,「因為我十個朋友,九個都有呢種怨氣,證明呢個世界怨氣幾多」。
陳果54歲,指香港開始動盪,「某啲人想控制你思想,某啲人又唔鍾意俾人控制,社會矛盾永遠存在。唔知點解佢哋想控制你,又唔知點解佢哋想你歸邊,又唔知點解啲人唔畀你擁有97前嘅自由,係要對你洗腦」。
他說的是去年國教一役,狼英大敗,「點解香港冇咁快有普選?因為你班友未洗腦,如果你唔支持我(北京)咁點?我要make sure 80%人搞掂,先做普選。當然,反對國教係啱,因為呢班年輕人睇到嘢,我好多大陸朋友都話你班香港年輕人唔錯」。

作為香港最後一個被統戰的名導演,陳果自言終有一日投降。

盧海鵬飾演梁震嬰,找邵音音打走蛇蟲鼠蟻,不知是否包括「唐嬰蓮」。

陳果(中間戴帽者)在鵝頸橋底拍攝《驚蟄》。
睇淡港普選 撐佔中義士
爭取普選,陳果悲觀,「無他,如果香港有80%人出嚟示威,只有呢種力量會令政府冧」。可惜香港人並不團結,「先烈開咗嘅路,呢班人唔會珍惜,譬如秀茂坪三嫂一定覺得你班友搞事,佢日日煮飯,唔覺得有乜問題,而呢班人係大多數」。因此,陳果形容佔中義士天真,卻是必要的天真,「冇天真嘅人,呢個世界成立唔到,有儍勁先爭取到好多嘢,天真等於勇氣,有時都需要呢種勇氣」。
如果陳果是習總,可會放手讓香港自治?「如果我做,梗係放啦,有乜問題?點解佢哋咁驚?呢個係笨XX嘅諗法!50年(不變)就50年啦,快快過咗算數,51年後一同化,到時先算,實行咗諾言先,香港人50年過得快快活活咪算囉,係要搞到你狂風落葉,風風雨雨,我真係唔係好明」。
普選無期,CY未死,高度自治、50年不變統統唔畀,香港人只好打小人洩憤。某年驚蟄,即新曆三月初,陳果途經灣仔鵝頸橋下,發現一名好友在打小人,陳果驚問:「你真係打?萬一你打嗰條友死X咗,你點X樣?」
陳導演解釋:「打小人係溫柔的暴力,或溫柔的復仇方法,用幾十蚊可以達成願望,點解唔做?等於買六合彩,你明知機會只有唔知幾多萬分之一,點解你買?想要一點希望。如果上帝改遊戲規則,由𠵱家開始打小人好準,我話畀你聽,我做散工去打,到時打又手軟,收錢又收到手軟」。
他拍過《香港製造》、《去年煙花特別多》、《香港有個荷里活》等電影,擅長探討本土文化,「打小人呢個term又幾香港,呢幾年怨氣令你更加focus(專注打小人)。打小人唔係你獨有,唔係我獨有,任何人都去,所以阿鵬個角色我掉轉玩,你哋個個都踩梁振英,假設有日梁振英靜靜雞扮哨牙又好,化妝又好,落去搵人打,好正常喎,有冇可能先?」
CY當真淪落到打小人?「咁我唔知,但我見過佢落去買花(陳果辦公室位於花墟),一條友行吓行吓」。當下陳果心想:「咦,你都夠膽,一個人落嚟,其實我都眨咗幾次眼,係咪睇錯,我認人都好叻,應該冇睇錯。」
他擔心梁振英安危,只因香港就快爆煲,「社會一結怨,去返60年代放菠蘿(炸彈),一定有狂徒咁做,好多社會怨氣因為自己冇得發洩,甚至社會壓迫。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毛澤東講得好啱,香港正係走緊呢條路,掉番轉頭玩之嘛」。60年代左仔放菠蘿,陳果預計不久將來有人向左仔放菠蘿,「就算唔放菠蘿,攞桶電油上巴士燒死人,將來有呢啲嘢,呢啲嘢會喺香港發生」。

《餃子》中楊千嬅拒化老妝,因此吃胚胎餃子前後面容變化不大,陳果有憾。

陳果指中國人最迷信,偏偏信了鬼佬馬克思那套,禁絕鬼神,令《迷離夜》不能在大陸上映。

《迷離夜》中有三個故事,本周四上映。
大陸行家憎港人賺人仔
當其他導演紛紛北上拍商業片,陳果留港單打獨鬥,但他自言北上之期不遠,「可能我講出嚟,影迷有啲失望,大佬,搵食啫,我哋唔拍商業片好難做㗎!我堅持到𠵱家,我都覺得自己好難得,仲未投降,但我真誠地話畀你聽,我唔夠膽話我將來唔會投降」。
他透露:「大陸官問我幾時上嚟拍,基本上香港名導演都上晒去,我係最後一個俾人統戰。我唔反對,只係未搵到題材,究竟拍大陸文化定香港文化?幾年前有人搵我拍偶像電影,講中國30年來改革開放,香港人嘅貢獻,我話你千祈唔好,無可否認香港人對中國經濟起飛產生好大貢獻,但人一上咗神枱就忘本,你一講自己貢獻就死梗!」
中港矛盾日深,香港導演到內地賺人民幣談何容易,「我識一個大陸行家,好鬼憎香港人,成日喺我面前鬧香港人,唔知當我係乜人」。當時陳果不禁反問:「我唔明點解你憎香港人,係咪你屋企人俾香港人輪姦過?一係你俾香港人雞姦過?」對方答道:「佢哋上嚟賺人民幣!」陳果大罵:「人民幣係你㗎?關你X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